《底特律:变人》Steam 发售:GTX 1060 可畅玩

时间:2020-06-19 11:26:52       来源:IT之家

《底特律:变人》现已在Steam开卖,首发 10% 折扣,售价115元,官方推荐配置为GTX 1060。

IT之家了解到,《底特律:变人》是由Quantic制作的一款人工智能题材互动电影游戏,2018年5月25日发售,对应PS4、PC平台。游戏的背景设定在2038年的虚拟底特律城,玩家将根据章节分别扮演三位主角卡拉、康纳、马库斯,在不同的选择中决定游戏结局。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Intel Core i5-6600 或AMD Ryzen 3 1300 X

内存:12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或者 AMD Radeon RX 580

存储空间:需要 55 GB 可用空间

关键词: 底特律: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