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公司预计无法披露 2019 年年报 7 月 1 日将停牌

时间:2020-06-19 10:59:18       来源:IT之家

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无法在2020年6月30日前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股票将于2020年7月1日起停牌,届时公司股票将停止交易,目前距离停牌日期剩余6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IT之家获悉,暴风表示,公司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条件。2019年 9 月 16 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及冯鑫先生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根据相关规定,最近十二个月内受到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得发行证券。由于上述情形的存在,公司不符合关于重组上市的规定。

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19 年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 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 2019 年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报告。

关键词: 暴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