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暗藏大招?最新一代Windows系统暗藏Win9信息

时间:2022-03-09 08:31:3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我们知道,Windows 9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出现过,微软在Windows 8.1之后直接发布了Windows 10,而现在Windows的系统版本更是来到了Windows 11。然而,有人却发现,在最新一代Windows系统也就是Windows 11中,其实竟然暗藏着Win9的相关信息。由此看来,Windows 9曾经在微软内部立项,但不知为何它没有成为正式产品。

据了解,有用户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截图,称Windows10和Windows 11中都可以找到这个带有Windows 9相关的注释字串。Twitter用户Xeno展示彩蛋的时候,称从Windows 10 build 9860到最新的Windows Insider Dev Build (22567),这个Windows 9的字符串都可以观察得到。除了Windows 9外,Windows 8.1的代号Windows Blue也有出现。

我们知道,尽管Windows 9并未出现,但它的蛛丝马迹存在也并非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当微软决定不同方向的战略的时候,合并Windows项目是很常见的做法。因此,Windows 9并不是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东西,Windows 9也并不会是微软暗藏的大招,它可以作为微软成功发布的操作系统中的一个参考。但发掘Windows 9的蛛丝马迹仍然是有趣的琐事,就像你突然发现地球上曾经存在某个国家一样。

据了解,微软似乎还有Windows 12的规划。Windows 9成为往事,而微软曾经信誓旦旦称Windows 10是最后一个Windows系统。但现在我们都知道,不但迎来了Windows 11,甚至有媒体称,连Windows 12都似乎有眉目了。未来的Windows会是怎样的呢?它们会不会还继续暗藏Windows 9的历史踪迹?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系统版本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