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推出Volta多功能电池手柄配件 支持三脚架姿态拍摄

时间:2022-04-02 08:59:19       来源:cnBeta

当初代 HERO 在 2006 年发布的时候,这台使用 35mm 胶片的相机,曾以 22 美元的价格标签俘获了许多人的芳心。但是到了 HERO10 这一代,其售价已上升到让许多人劝退的 784.95 美元。如果你有注册一年的 GoPro 订阅,则入手价可下调至 531.95 美元。

功能方面,GoPro HERO10 Black 创作者版本(Creator Edition)支持定向音频和 5.3K 视频录制,并有 LED 补光灯和内置电池的 Volta 手柄三脚架配件。

软件方面,GoPro HERO10 Black 具有屡获殊荣的 HyperSmooth 数字视频防抖功能,并且提供了 1/8 慢动作视频选项。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Woodman 表示:HERO10 Creator Edition 具有专业品质和完美的设置,很适合视频博客(vlog)、电影制作、甚至直播使用。

此外得益于后备电池等附加功能组件,Creator Edition 能够支撑创作者的全天使用需求 —— 在给 GoPro 充电之前,你自己可能先要休息一下补充能量。

据悉,Volta 电池手柄中包含了额外的 4900 mAh 电池,能够与 GoPro HERO10 相机内置的电池配合使用,为创作者提供长达 4 小时的4K@ 30fps 视频录制时间。

若选择较低分辨率,拍摄续航还有望进一步延长。更棒的是,Volta 不仅支持标准的握持使用,还能够以三脚架姿态,实现固定点位的拍摄、或延时摄影。

值得一提的是,Volta 可搭配上一代 HERO9 Black 机型使用、并且能够为任何 USB-C 兼容设备充电 —— 包括 GoPro Max 等旧款机型。

最后,Volta 配件的售价为 129.99 美元(约 826 RMB),且 GoPro 订阅者能够以 90.99 美元(合 578 RMB)的优惠价入手。

关键词: Volta多功能电池手柄 三脚架姿态 后备电池 数字视频防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