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再收购北京软星和《仙剑奇侠传》IP资产

时间:2021-08-06 16:52:57       来源:IT之家

昨日,中手游盘后发布公告,以 6.4184 亿港元收购游戏厂商大宇资讯旗下子公司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软星)49% 股份,及《仙剑奇侠传》IP 大陆地区所有权益。

IT之家了解到,此继 2018 年 4 月 25 日中手游以 2.13 亿人民币入股北京软星 51% 股份后,再次对北京软星和《仙剑奇侠传》IP 进行的资产收购。至此,中手游已完成对北京软星和旗下《仙剑奇侠传》IP 中国大陆地区权益的完整收购。

自从 2018 年中手游成为北京软星控股股东以来,中手游即开始联手大宇就《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 IP 展开自主研发和联合研发等。

近两年来,中手游与北京软星相继推出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仙剑奇侠传:九野》《大富翁 10》《仙剑奇侠传 7》等新作。其中,在经过 3 年的研发与测试后,《仙剑奇侠传七》最终将于 10 月 15 日与玩家正式见面。

关键词: 中手游 北京软星 仙剑奇侠传 IP 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