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长安CS75PLUS官图:两种风格前脸

时间:2021-11-11 16:32:41       来源:智车派

11月11日,长安汽车在官微正式公布了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官方图片。作为长安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CS75PLUS从上市后便凭借其炫酷的造型,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从这次官方放出的图片可以看出,该车外观进一步得到了升级,整车更具科技感。

从前脸部分看,这次长安为第二代CS75PLUS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脸。一种采用了竖条状的V型进气格栅,自上而下从两侧向中间靠拢,有点类似于瀑布流水的造型。另一种则和当前的车型类似,采用了鳞片式的进气格栅。不过二者都采用了无边框式的进气格栅风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未来感。新车的大灯采用了类似平行四边形的造型,并向两侧进行延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

新车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让侧面的造型更加立体。而多幅式轮毂的加入,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新车还将红色的车身饰条,更换为香槟色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豪华感。该车尾部最显眼的则是贯穿式尾灯的加入,配合上两侧延长到侧边的尾灯和上方的高位刹车灯,在夜晚有着相当显著的辨识度。双边四出排气管加上大面积的锯齿式扩散器,也让该车尾部看上去十分硬朗炫酷。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依旧采用1.5T和2.0T两款蓝鲸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1kW(232马力),峰值扭矩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关键词: 第二代 长安CS75PLUS 外观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