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购买蔚来汽车并上牌 可获10万元现金补贴?

时间:2020-07-01 14:56:41       来源:快科技

当前,为了促进支持本地汽车行业的发展,各地政府也都出台了购车补贴、上牌便利等相应的促销政策,补贴金额往往在几千到两三万元左右。

但在6月30日,微博上一位用户曝出惊人消息,在合肥购买且办理合肥车牌的前10000名蔚来用户,可获得每台车10万元现金购车补贴。

此事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过此消息并未得到合肥地方主管单位和蔚来汽车方面的证实。

对此,有媒体向蔚来汽车的销售人员求证消息的真伪,对方明确表示此消息系假消息,公司内部已经紧急辟谣,并提醒广大客户以官方信息为准。

不过,购车上牌给出10万元现金补贴一事,虽为假消息。但合肥地方与蔚来汽车关系更加密切,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日前,蔚来汽车官方日前披露合肥战略投资协议新进展。

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已收到来自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投资者的,第一期33亿元人民币和第二期15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投资,首期剩余的2亿元人民币,将根据约定付款时间,由投资者在2020年9月30日前支付。

当前,蔚来汽车正面临着资金短缺的困境,而选择落户合肥之后,得到合肥方面的注资,蔚来当前最大的生存危机迎刃而解,并且更多资金的投入,意味着蔚来今年的发展将会更加顺风顺水。

同时,有消息显示,蔚来汽车6月份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000台,旗舰车型ES8的销量也开始增长。

关键词: 蔚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