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到2030年年产能将达到2000万台

时间:2021-11-11 16:35:17       来源:智车派

在席卷全球的新能源车浪潮中,一大批造车新势力取得了成功,其中特斯拉的成就最引人注目,其已经在多个国家的高端市场击败宝马、奔驰等品牌。不仅如此,特斯拉的目标也非常清晰,其正在全球各地不断建设超级工厂以提升产能。根据官方透露的最新目标,特斯拉到2030年每年生产的汽车数量将达到2000万台!

11月11日,智车派获悉,特斯拉董事长Robyn Denholm对外透露,特斯拉目前进入了包括新加坡在内的新市场,不久还会进入更多市场。进入更多市场意味着对产能提出新的要求,Robyn Denholm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生产2000万辆汽车。在10月7日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特斯拉还公布了2030年的销量目标,计划到2030年,特斯拉的目标是做到年销量2000万辆,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0万人。

那么,目前特斯拉的产销大概是什么水平呢?乘联会此前发布的中国汽车销量数据显示,10月特斯拉批发销量达到5.44万辆,同比增长245%。同时,特斯拉出口量首次突破4万辆,2021年至今特斯拉中国出口量已近15万辆。

关键词: 特斯拉 汽车 年产能 新能源车 销量 出口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