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改革销售方式:区域共享销售线索

时间:2021-11-05 16:23:00       来源:智车派

在国家政策等利好因素推动下,造车新势力有了更加宽阔的舞台,不过要想达到巅峰,还是得用市场销量来说话。提升电动汽车销量的关键在于做好产品,当然优化营销层面的工作也不可忽视,小鹏汽车近日便对销售方式进行了一次全新的改革。

据新浪科技报道,小鹏汽车日前改变了之前存在的销售方式,将销售线索店内共享改为区域共享,从而促进更多的成交,以达到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提出的1.5万辆的月交付目标。不过据智车派了解,小鹏汽车对此并未正式回应,仅表示“不予评论”。

销售线索进行区域共享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其可以让不同的销售线索更频繁地流转于大区内的更多门店,从而和潜在消费者产生更多的联系,挖掘更多的销售机会。据一位小鹏汽车的门店销售称,扩大销售线索分享的范围一般对消费者影响不大,只要每一位跟进的销售及时更新和反馈信息。

就在本月初,小鹏汽车公布了10月份的销售数据,“月交付量连续破万”也成为这份数据中最亮眼的存在。而根据小鹏汽车的规划,2021年底将做到月交付1.5万辆。

关键词: 销售 区域 共享 小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