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折叠屏iPhone:没有刘海了!

时间:2020-06-16 11:35:39       来源:快科技

其实从2017年开始,苹果就在申请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专利,而最近的一次是在2020年3月份,当时的专利显示,可折叠的iPhone设备的特点是两个独立的显示器连接在一起,以创建一个单一的可弯曲的设备与铰链。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iPhone原型机,它的特点是将两个独立的显示面板通过铰链连接,而不是像三星Galaxy Fold那样只有一块屏,换句话说就是,苹果这款新机看起来更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这两款产品都是可折叠的双显示屏设备,特点是用铰链连接两块显示屏。

另外,爆料中还提到,这款可折叠的iPhone在设计语言上和目前的iPhone 11差不多,机身拥有圆润的不锈钢边框,没有“刘海”,但在显示屏外侧有一个 "小小的额头",用于Face ID。

苹果避免在铰链上安装屏幕,这就避免了三星Galaxy Fold所出现的设计问题,在屏幕上折叠,对屏幕的损耗非常大。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苹果可能会在什么时候开发出可折叠的iPhone,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他们大概率不会发布这么创新的手机。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