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小米13!小米2023年小屏旗舰曝光

时间:2022-06-16 14:21:48       来源: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代号SM8550)旗舰处理器的小米小屏旗舰已在路上,屏幕形态和镜头排列与大屏版本一致。这可能是传闻中的小米13,这将是小米2023年主推的小屏满血旗舰。

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3系列代号为M2,该项目进展很快,可能会像小米11、小米12系列那样在年底登场。

它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由台积电代工,其能效比优于上一代芯片,表现比骁龙8+更胜一筹。

据爆料,高通第二代骁龙8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和骁龙8+的“1+3+4”架构对比,前者多了一颗大核,少了一颗小核。

这颗芯片可能会在2022年12月份发布,按照惯例,小米可能会在高通第二代骁龙8发布后官宣小米13系列。

关键词: 满血旗舰 大屏版本 小屏旗舰 工艺制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