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今头条!Intel游戏独显迎来驱动升级 跑分更高了!

时间:2022-07-01 05:59: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关资料图)

Intel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显卡驱动版本,新版本号为30.0.101.1743,仍然处于beta测试版,而最大的变化就是优化了3DMark跑分测试,Intel Arc此前的驱动在3DMark测试中会影像,此次也算是纠正了一些问题。


升级到新版本后,Arc Control控制中心会增加一个选项,允许用户选择是否开启高级应用优化,关闭后3DMark Time Spy、Port Royal的跑分就会回归正常。游新驱动增加了对Arc A770M、Arc A550M两款笔记本独立显卡的支持,前者是旗舰型号,32个Xe核心,256-bit GDDR6显存,后者定位主流,16个核心,128-bit 8GB显存。

关键词: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