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 Pro手柄首曝 或许将在本月底推出

时间:2022-06-16 14:27:16       来源:快科技

近一段时间以来,索尼在游戏方面的很多策略,都可以总结为“对标微软”四个字,无论是主打欧美3A、将旗下游戏推向PC、还是订阅制服务都与之有关。

今天,爆料人士Tom Henderson透露,索尼计划推出一款PS5 Pro手柄,在设计与定位上对标微软的Xbox Elite精英手柄。

这款手柄在索尼内部被称为PlayStation5 Pro手柄,在保留PS5手柄风格的同时,具有可更 换的摇杆,可调节键程的扳机键和后置拨片按键。

与传统手柄来说,精英手柄更多的可自定义选项能够有效提升玩家的操作感,背后的拨片按键更是应对现代游戏键位要求愈发复杂的利器。

不过,爆料人并未透露这款PS5 Pro手柄具体的发售时间,只表示“很快”。

结合早些时候传出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柄或许将在本月底,索尼计划推出多款周边配件的亮相。

关键词: 订阅制服务 精英手柄 发售时间 周边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