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版权服务平台火花音悦宣布与手游研发公司逗娱科技达成合作

时间:2021-06-09 15:20:47       来源:Donews

8日,音乐版权服务平台火花音悦宣布与手游研发公司逗娱科技达成合作,为后者提供RF音乐库、版权清理等游戏研发的音乐运营服务,探索开发音乐SaaS服务产品。

据《2020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中国游戏市场2020年实际销售收入为2786.87亿元,同比增长20.71%。

据介绍,火花音悦通过独家音乐管理系统,为逗娱科技提供多种风格情绪、不同节奏的纯音乐BGM、人声歌曲以及各类型音效,为游戏各个环节进行最佳音乐素材的匹配,希望在提升手游产品的整体品质的同时加快项目进度。此外,双方还将就手游宣发营销等环节进行多元化的深入联动,为传统游戏音乐制作业务提供更丰富的合作模式参考。

公开资料显示,逗娱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手游产品研发的新锐企业。旗下新产品《荒野争霸》预计于2021年Q3上线。

关键词: 音乐版权 火花音悦 逗娱科技 游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