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S12 Pro:采用全新光致变色2.0技术+双色温四柔光灯

时间:2022-01-19 08:44:47       来源:TechWeb

还有两周时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很多年轻人也琢磨着一年辛苦到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总该多少给自己点甜头,精心挑选一个稍显贵重的新年礼物送给自己,让自己以更佳的心情与精神面貌迎接2022。

作为当代人形影不离的贴身伙伴,一款各方面表现出色的手机绝对是你的首选。如果还能以更优惠价位与方式入手它那当然是最好的,满足上面所有要求的产品并不多,正在热销中的vivo S12系列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鲁大师发布 “年货节手机推荐榜”,vivo S12 Pro在2500元-3500元价位段,综合表现出色,推荐度排名第一。作为专为年轻人而生的轻薄潮流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全面出色,一直也都是同档位市场中的佼佼者,每年都是年轻人购机的第一选择。

vivo S12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光致变色2.0技术,它能让机身变色材料对紫外线、蓝光吸收进一步增强,在普通光线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其中“暖金”版能在常规状态下呈现出温暖且充满质感的金色,变色后则是蓝绿相间,两种不同的风格带来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既轻且薄」也是刻在vivo S12系列骨子里的重要元素,vivo S12厚度仅为7.39mm,重179g;vivo S12 Pro厚度仅有7.36mm,裸机重量仅为171g,轻薄舒适的手感,随时带给用户最佳握持体验。

“让更多人享受自由创作”是vivo一直以来的初心,此次vivo S12系列将专业摄影团队装进口袋让普通人日常拍照摄影不设限。全系配备后置三摄镜头模组,主摄为1.08亿像素,f/1.88光圈,支持九合一的输出模式,等效像素尺寸2.1μm,城市大片想拍就拍。

不仅如此,vivo S12全系前置升级至双色温四柔光灯,还能将2D虚拟光效与暖色柔光灯打光相结合,模拟带有暖色氛围感的落日灯独特光影风格,也能在夜景下拍摄个人Vlog等创作大片。成为名副其实用户可随时召唤的顶级摄影师、灯光师、修图师。

vivo S12系列最高搭载了联发科年度旗舰芯天玑1200,不但能更强而且功耗更低;配合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模式等诸多软硬件联动优化,v既能保证强悍能,运行主流游戏时同样也能释放“全面出色”的综合表现。

vivo S12 8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vivo S12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699元,再加上该系列还能在各大电商台最高实现24期免息购买,个别型号还有50元直降优惠,这也让它的价比更加突出,是你春节购机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 vivo S12 Pro 全新光致变色2 0技术 功耗 轻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