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曝光:要用超薄显示屏

时间:2020-06-22 13:42:55       来源: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透露,Mate 40 Pro采用双曲面超薄显示屏(UTD)。

从Mate 20系列开始,Pro版本均为双曲面屏。由此猜测,Mate 40 Pro也有可能会延续曲面屏方案。

@RODENT950爆料,Mate 40系列包含两款,Mate 40和Mate 40 Pro。按照惯例,Mate 40系列预计还会提供保时捷设计版本。

此外,消息称Mate 40 Pro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这将是Mate系列第一次使用潜望式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核心配置上,Mate 40 Pro将搭载新一代麒麟旗舰5G Soc。

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透露,华为年底前所需的麒麟处理器芯片数量,包括5nm、7nm手机芯片与16nm、28nm海思自研的TWS 耳机蓝牙芯片,都会在9月中前全部交付,华为下半年出货量问题不大。

由此看来,华为Mate 40系列有可能会在9月份前后亮相。

关键词: 华为Mate 4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