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新成员U3023E显示器上线 现代连接选项更新

时间:2022-04-02 09:12:11       来源:cnBeta

戴尔刚刚为旗下 UltraSharp 30 系列显示器带来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更新了现代连接选项的 U3023E 。其沿用了 16:10 宽高比 @ 2560×1600 分辨率,但整体外形设计也迎来了大改。包括更窄的边框、更纤薄的机身、略微重新设计的支架,色调也变得更浅。

连接方面,戴尔而 UltraSharp U3023E 配备了 HDMI 1.4 + DisplayPort 1.4 视频输入,以及一个兼容 DP 1.4 Alt 模式和 90W PD 供电的 USB-C 端口。

有趣的是,该显示器还提供了可菊链至第二台显示器的 DP 输出口,一个 10 Gbps 的 USB-C 3.2 Gen 2 上行 + 下行端口(支持 15W 功率输出),以及四个 USB-A 端口(其中一个支持 Battery Charging 1.2)。

另有一个 3.5 mm 音频输出和 RJ-45 端口,方便搭配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使用有线以太网。面板本体为 IPS 类型,亮度典型值为 400 cd/㎡,对比度 1000:1,覆盖 100% sRGB 和 95% DCI-P3 色域。

不过作为一款办公向的显示器,其刷新率仍是标准的 60Hz、响应时间 8-ms(快速模式下可达 5-ms),售价为 784.99 美元(约 4983 RMB)。

关键词: 戴尔新成员 现代连接选项 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