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更新:引入Emoji Reactions功能和画中画模式

时间:2022-04-02 09:17:24       来源:cnBeta

Google Meet 在日的更新中,获得了 Emoji Reactions 功能。通过这项功能,你可以在会议进程中通过投下心形或大拇指等表情符号,以表达你的感受。Emoji 将显示在视频磁贴中,或浮现在屏幕一侧的列表中。

Google还将在 Meet 中加入画中画模式,这可能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即使你不在活动的 Meet 标签中,也能看到谁在说话。当你在 Chrome 浏览器中使用 Meet 时,这项功能将于 4 月开始提供。

如果你想在处理 Google Doc, Sheet 或者 Slide 时更容易看到别人,你很快就能将 Meet 电话引入到这些应用中,在那里你会看到会议参与者就在你正在处理的内容旁边。这项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如果你想获得在YouTube上直播Meet电话的功能,那么在未来几个月内,企业标准版、企业增强版、教育增强版和教学升级工作区的客户将获得这一功能。

关键词: 画中画模式 表情符号 会议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