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CEO安聪慧:就订单暂停、配置更改等向车主致歉

时间:2021-07-14 16:02:01       来源:

吉利汽车总裁兼 CEO、极氪 CEO 安聪慧 12 日公开发文,就订单暂停、配置更改、价格变动等问题向车主致歉。

安聪慧在公开信中自称“聪聪”。其表示为了让大家早日提车,7 月 10 日极氪发布了延缓三项新配置选装的说明,却忽略了大家对个性化配置的急迫需求。对此,不少用户提出了质疑与建议。

IT之家了解到,安聪慧表示,对所有用户开放三项新配置选装,由此产生的额外投入由极氪承担。对于 2021 年 6 月 15 日 24:00 前交付定金,并于 9 月 8 日 24:00 前锁单的首批大定用户:

在三项选装配置中,对于选装钢琴漆黑色运动组件、副驾座椅通风这两项新配置的用户,力求不影响产品交付时间,定单仍将在 2021 年内按计划交付。

对于选装 EC 光感天幕的用户,由于供应链供货周期的制约,定单还是要 2022 年春节后开始交付。

安聪慧指出,用户在锁单时享受的 2021 年国家补贴,如因交付延期至 2022 年,极氪将承担国补价差。

如因选装空气悬挂、EC 光感天幕导致交付时间延期至明年,自 2022 年 1 月 1 日起,极氪每天将赠送 1000 的等待积分,后续极氪也会发布具体的延期交付补偿方案细则。

关键词: 极氪汽车 订单 配置 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