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 1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已推送

时间:2020-06-29 11:25:09       来源:IT之家

在WWDC 2020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iOS 14、iPadOS 14系统,并进行了Beta预览版推送。不过从今年开始,苹果也开始推出HomePod Beta预览计划了。HomePod 1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已开始推送。

这是 WWDC 第一次为 HomePod 推出开发者预览版固件,固件版本为软件版本 14。

IT之家网友反馈称,目前似乎只能通过邮件邀请的方式进行更新。而之所以为 HomePod 推出开发者预览版更新,估计是因为 HomePod 现在已经支持第三方音乐应用。

上图为 WWDC 截图,目前由于没有应用可以提供体验,所以还无法尝试该特性。

目前可以看到的改变是在家庭 App 中,自动化已经可以添加 HomePod ,以及增加了门铃功能。

例如现在自带一个离开暂停播放的自动化,其基于 iPhone 的位置来自动执行。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