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发放100亿消费券!如何上支付宝抢券?攻略来了

时间:2020-07-01 14:58:54       来源:快科技

明天(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现在上支付宝搜索“717”,可设置开抢提醒。这是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

消费券在哪些商家可以使用呢?

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其中包括不少早餐铺、便利店和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等这类小餐馆。

据了解,商家主动报名的数量还在增多。支付宝方面表示,活动开始后,商家依然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实时生效。

从过去四个月里200多城市政府陆续发放消费券的结果看,每发放1元支付宝消费券,可拉动8元消费;最高的一个城市消费券拉动乘数高达14倍。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260万数字化小店单周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

关键词: 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