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APP爆火 登顶APP Store美食榜

时间:2020-04-07 15:18:01       来源:快科技

4月2日,美股上市公司瑞幸咖啡自曝伪造交易额问题,相关金额高达22亿元人民币,此事引起美股投资者轩然大波,瑞幸股价随即6次熔断,暴跌75.6%,市值缩水至16亿美元。

随后因为担心无法继续使用优惠券,许多瑞幸用户选择前往门店或者外卖购买瑞幸咖啡,甚至出现了排队潮,瑞幸咖啡App和小程序目前也因为需求过大在4月3日出现宕机现象。有快递小哥称,瑞幸咖啡单子比平时多了一半。

随着用户的不断努力,近日,瑞幸APP成功超越美团饿了么,登顶APP Store美食榜,在总榜中也仅次于近日大火的个人所得税APP,排名第二,评分高达4.3分。

还有用户在评论中为瑞幸加油鼓劲,表示自己还有许多优惠券未用完。

目前瑞幸官微并没有直接回应股价暴跌一事,此前中午瑞幸大股东、董事长陆正耀曾在朋友圈鼓劲加油:今天更要元气满满!小伙伴加油!

关键词: 瑞幸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