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灵耀 AX6600 路由青花国潮限定版

时间:2020-06-12 16:46:46       来源:IT之家

根据华硕官方的消息,灵耀 AX6600 Wi-Fi 6 路由青花国潮限定版将于 618 全国首发,单只装 1888 元。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2 月份,华硕灵耀路由 AX6600 首发上市,支持 WiFi 6,顶部采用 Zen 同心圆设计灵感,简约一体化流线机身。

华硕 AX6600M 分布式路由器采用了三频 WiFi 6 技术,两只路由都有完整的功能和性能,不是子母路由。配置方面,华硕 AX6600M 搭载了博通四核 64 位处理器,采用了 2.5G 端口,可做 LAN 口使用。

覆盖面积方面,华硕 AX6600M 内置四根垂直天线和两根 45 度天线,搭载 8 颗独立型号放大器 + 8 颗高灵敏度信号接收器,官方称可以覆盖 510 平方米。

关键词: 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