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Lite首曝:售价不到6000元

时间:2020-06-30 14:37:37       来源:快科技

2019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在这一年,三星、华为、摩托罗拉、柔宇科技等品牌先后发售折叠屏手机,小米、OPPO也展示过自家的折叠屏样机。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发售的折叠屏手机价格不菲。以三星为例,Galaxy Fold、Galaxy Z Flip、Galaxy W20 5G等折叠屏手机价格均超过了10000元,Galaxy W20 5G更是接近20000元(国行首发价为19999元)。

为了让折叠屏手机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三星计划推出廉价版折叠屏手机。

6月29日消息,据韩媒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折叠屏手机廉价版,暂命名为Galaxy Fold Lite,售价为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价格连Galaxy Fold的一半都不到。

韩媒指出,Galaxy Fold Lite为了降低成本,放弃了Galaxy Z Flip上使用的超薄柔性玻璃,而是使用了塑料屏,其屏幕尺寸可能小于7.3英寸。

值得注意的是,Phone Arena据此绘制了Galaxy Fold Lite渲染图,正面造型与Galaxy Fold区别不大,二者同样是斜刘海设计,折叠方案如出一辙。

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折叠屏手机的相机、性能、电池等规格尚不得而知。

此外,报道称三星预计会在2021年发售Galaxy Fold Lite。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