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Model 3/Y在美售价上调1000美元

时间:2021-11-05 16:23:37       来源:智车派

11月5日,智车派从特斯拉美国官网了解到,特斯拉将Model 3长续航版、高性能版、后轮驱动版以及Model Y长续航版、高性能版售价均提高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97元)。

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调价,早在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整个汽车行业供应链面临巨大压力,特别是原材料十分紧缺,所以不得不上调产品价格。仅在今年,特斯拉就曾多次调价:8月4日,2021款Model S长续航版和2021款Model X长续航版车型价格均上调20000元;9月11日,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价格上调10000元人民币;10月27日,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和Model X长续航版售价上调了30000元。

除了价格上涨之外,11月1日特斯拉推出的“0首付”融资租赁购车方案上线仅仅几天就被取消。11月4日,从特斯拉官网页面可以看到,特斯拉已经将最低首付比例改为10%,0首付选项已经取消。特斯拉此番行动频频,或许也反映了全球汽车市场的供应压力依旧很大。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3 ModelY 价格 长续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