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宣布上调净利润预期至2.49万亿日元

时间:2021-11-05 16:21:29       来源:智车派

丰田汽车正式对外宣布了2021财年(截至2022年3月)业绩预测,并且还上调了净利润预期。详细来看,丰田汽车将合并净利润(国际会计准则)将同比增长11%至2.49万亿日元,这比之前预测的1900亿日元要高上不少。丰田汽车在2017年财年的合并净利润(国际会计准则)就是2.49万亿日元。

根据丰田汽车发布的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的合并财报来看,丰田汽车公司在该阶段净利润高达1.5244万亿日元,相比去年的同期要提高了2.4倍。此外,丰田汽车在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的营业收入为15.4812万亿日元(增长百分之三十五)。最后,丰田汽车的营业利润创下了六年新高,净利润也创下了两年新高。

智车派认为,丰田汽车的产品十分不错,特别是旗舰的凯美瑞轿车,在全世界各地都十分畅销。也希望未来丰田汽车可以利用更多资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好用的汽车产品。此外,一家公司有了足够的资金后,也能够带来强大的研发能力,相信丰田的电动汽车也会开始布局了。

关键词: 丰田汽车 净利润 业绩 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