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ntel游戏显卡实物曝光:16G显存 下月上市

时间:2022-02-05 13:48: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媒今天曝光了intel最新的游戏显卡实物,目前还是工程样品阶段,但是已经开始实际的多场景测试。


从外观来看,散热器仍然是双风扇的“燃气灶”造型,接口则是3个DPI和一个HDMI,并没有DVI接口,而有消息称这块显卡或将全球首发DP 2.0规格接口。

整体外观比较长,散热器料比较足,下图是背部PCB的外观:


PCB中有8个显存颗粒,每个拥有2G显存,也就是该卡有16G的显存,性能不差。 

intel即将正式进入显卡领域,锐炫等系列最快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和上市,目前即将超过50款笔记本以及PC台式机将采用intel游戏独显,其中不乏dell、联想、三星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大厂

那么,intel显卡的投产,会不会将整体显卡行业价格下探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intel 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