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TAITO的迷你街机EGRET II即将上线 内置40款经典街机游戏

时间:2022-02-08 08:30:36       来源:3DMGame

著名射击游戏老厂TAITO日前宣布,将推出迷你街机《EGRET II mini》,预定3月2日正式发售,内置40款经典街机游戏以及将来推出扩张DLC10款游戏,一起来了解下。

TAITO已经成为史艾的子会社,其当年的经典游戏特别是射击游戏在老玩家心中印象深刻,《太空侵略者》、《泡泡龙》、《影之传说》等等名作至今依然被玩家津津乐道。

迷你街机《EGRET II mini》外形采用1996年登场的经典街机造型,首发将内置多达40款经典街机游戏,《太空侵略者》、《泡泡龙》、《影之传说》、《电梯大战》等名作尽在其中,而计划稍后还将追加10款游戏,总计50款老游戏供玩家重温。

《EGRET II mini》的屏幕比例为4:3,分辨率达到1024X768级别,所有游戏都提供最多3个记忆位置,配件还提供HDMI连接线,定价18678日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关键词: TAITO 迷你街机 经典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