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x 新机:搭载 120Hz 高刷屏

时间:2020-06-23 11:45:16       来源:IT之家

今年的 5G 手机市场竞争很是激烈,各大厂商都不断在补充新产品加入竞争,最近这几个月 iQOO 接连发布新机,据悉又有一款新机 iQOO Z1x 在路上了。

数码博主 @午后狂睡 今日爆料称,iQOO Z1x 将会搭载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另外根据之前的爆料,iQOO Z1X 将配备骁龙 765G 芯片。

IT之家了解到,iQOO 不久前推出了支持 5G 和天玑 1000+芯片组的 Z1 智能手机。正面搭载一块 6.57 英寸的竞速屏,搭配最高 8GB+256GB 内存组合,运行 Android 10 系统,预计iQOO Z1X不少规格会和 iQOO Z1 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iQOO Z1x此前已经通过3C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将支持33W快充。

关键词: iQOO Z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