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还没提NEDC续航增至670公里!小鹏P7车主赚了

时间:2020-06-12 16:52:47       来源:快科技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3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小鹏汽车P7也出现在目录中,根据目录中信息显示,小鹏P7部分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得到增加。

具体来看,后驱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从568km增加至586km,增加了18km;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从656km增加至670km,增加了14km;四驱高性能版版NEDC续航从552km增加至562km,增加了10km。

此外,超长续航智行版车型(NEDC 706km)续航里程保持不变。

官方称,部分车型NEDC续航里程增加是由于配备了X-Pedal驾驶模式,此前X-Pedal驾驶模式只在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车型上装配,目前已经全系标配。

另外,部分车型优化了BMS软件,电量使用分配更加合理,也是部分车型NEDC续航里程增加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还表示,未来向所有用户交付的小鹏P7均将为新版本车型。

据了解,P7是小鹏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型轿跑,该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

小鹏P7的续航里程最高为706km,这一续航里程也超越特斯拉Model 3成为量产续航最长的电动车。

关键词: 小鹏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