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上架:6月1日上市

时间:2020-05-20 15:28:54       来源:快科技

5月20日消息,iQOO宣布变形金刚限量版iQOO 3上架,6月1日正式发售,价格尚未公布。

官方介绍,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以京东17周年庆为主题,结合iQOO 3的旗舰品质和变形金刚的G1元素,为“热爱”一族打造引发高能回忆的专属礼盒。

这份礼盒包含了iQOO 3变形金刚定制机、iQOO原装耳机、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大黄蜂玩具手办等礼品。

而且iQOO为这款定制手机打造了专属变形金刚外观,并预装变形金刚定制UI,极具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iQOO 3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首发UFS 3.1闪存,同时配备LPDDR5内存,电池容量为4440mAh。

它支持55W超快闪充,采用双电荷泵技术,转化率达97%,15分钟可为电池充入50%电量。

游戏方面,iQOO 3升级了全新游戏空间3.0,带来了鹰眼显示增强技术,可以实现在无损画质条件下的超清显示增强。

此外,iQOO 3采用4800万像素四摄方案,具体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支持2倍光变和20倍混合变焦。

关键词: iQOO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