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Pro EV正式上市:三款车型 续航401km

时间:2021-09-30 16:26:52       来源:智车派

凯翼宣布,旗下的纯电动SUV炫界Pro EV正式上市。据悉,车辆总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悦享版、舒享版和尊享版,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3.19万元、14.19万元以及15.19万元。

外观方面,该车融入了“国风美学”设计理念,同时具有2632mm超长轴距以及1831mm超宽车身,整车看起来流线感十足。在前脸进风格栅处,该车加入了蓝色细条作为点缀,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来到侧面,凯翼炫界Pro EV装备了大尺寸的轮毂,看起来相当霸气。至于尾部,则只做了尾标的调整。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常见的黑色内饰与不那么常见的黑青内饰,黑色的看起来较为沉稳,而黑青的看起来较为活泼。同时,该车采用了环抱式科技座舱以及钢琴式空调按键,为驾驶员营造了舒适的驾驶空间。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双10.25英寸屏幕,支持小翼全时服务助手。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最大功率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N·m。电池容量为53.6kWh,工况法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

关键词: 凯翼炫界Pro EV 车型 续航 外观 内饰 动力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