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Ami英国预订:最大时速45km/h 3小时充满

时间:2021-09-29 16:32:59       来源:智车派

近日,雪铁龙Ami在英国开放了预订。

智车派了解到,雪铁龙Ami的预订金为250英镑(约人民币2200元),且支持退还,售价6900欧元(约人民币5.2万元)起。截止发稿前,已有13000多人进行了预订。外观上,这台雪铁龙Ami与宏光MINI EV有一些相像之处。据悉,这款雪铁龙Ami三围分别为2.41米、1.39米以及1.5米,重量仅485公斤。同时,该车采用纯电驱动,前轮电机输出8马力,搭载5.5kWh电池组,最大续航约70公里,最大时速45km/h。充电方面,该车可使用传统220V插座充电,只需3小时便可充满。此外,也可以使用公共终端充电。

其他配置上,这款雪铁龙Ami采用两门两座布局,左右车门相同且无升降式车窗。据悉,首批车计划于2022年春季开始交付。

关键词: 雪铁龙Ami 英国 售价 外观 续航 动力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