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能源车销量榜:特斯拉重回前三名

时间:2021-09-10 15:15:24       来源:智车派

要问现在什么车最火?新能源车必定是答案之一。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和各大车企加大投入,新能源车已经成为许多人购车时的第一选择。那么,国内新能源车市可谓纷繁复杂,到底要怎么选呢?正所谓“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如果你还在犹豫和纠结,不妨参考一下新能源车的销量情况。日前,乘联会便公布了8月最新的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

8月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图源乘联会)

如上图所示,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五菱宏光MINI EV继续蝉联新能源车“销量王”,该车在当月总共销售超过32000台,同比去年猛增259%。在宏光MINI EV之后,比亚迪新晋的“省油神车”秦PLUS DM-i也榜上有名,月销量突破12000台,作为对比,其在7月的销量为9127台。如果不是产能跟不上,这台车的销量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第三名为特斯拉Model Y,8月销量达到11576台,使得特斯拉重新回到前三的位置。反观7月份,特斯拉最高排名仅为第六名,且上榜车型为6477台的Model 3。其他方面,比亚迪还有多款车型进入销量榜前十,包括人气爆棚的汉EV。新势力中,理想ONE排名第四,小鹏P7排名第十。此外,奇瑞、埃安以及哪吒等均有车型上榜。

关键词: 新能源车 销量 宏光MINI 特斯拉 比亚迪 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