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Valli两个新配色预订:“桃源粉”和“竹海绿”

时间:2021-09-10 15:14:30       来源:智车派

9月9日,宝骏Valli上新了两个新配色——“桃源粉”和“竹海绿”。同时,宝骏RC-5全系也上线七个向往新色,分别是苏杭青、洱海蓝、婺源黄、雪乡白、古城灰、桃源粉以及竹海绿。其中,宝骏Valli新色“桃源粉”、“竹海绿”与手动挡MT车型“莫干山谷”9日正式开启预订,宝骏RC-5也同步开始下订。

宝骏Valli有莫干山谷MT精英型、伊犁牧场CVT豪华型、大理天空CVT尊贵型、那曲繁星CVT旗舰型四种版本可选,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08万元、9.38万元、10.08万元以及10.68万元。

宝骏Valli采用复式设计,车顶拥有1900mm×1100mm的开创移动空间,车内还拥有1800mm×1200mm×750mm的大平层,为休闲旅游专门定制,搭载了1.5T航空级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

关键词: 宝骏Valli 配色 售价 外观 内饰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