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高端SUV销量榜:宝马X3拿下销冠

时间:2021-09-10 15:14:03       来源:智车派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8月最新的高端SUV销量排行榜,其中有许多我们熟悉的身影。

从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到,8月的高端SUV销冠是宝马X3,该车在当月总共销售超过13000台,同比去年稍稍增长2.6%。紧随其后,特斯拉Model Y位居第二,月销量突破11000台,林肯航海家排在第三,月销量近10000台,这两辆都是上市不到一年的新车,取得前三的成绩,也是十分优秀。

从图中我们还可以得知,奥迪,奔驰有多款车型进入销量榜前十,奥迪Q5位于第五,奔驰旗下的GLC、GLB分别排名第六、第九。新势力中,理想ONE排名第四,月销量破9000台,同比去年猛增248%,涨势十分喜人。此外,还有大众途昂、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进入榜单,分别排名位于7、8、10名。

关键词: 高端SUV 销量 宝马X3 特斯拉 奥迪 理想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