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高通不断与汽车厂商展开合作 全球性汽车品牌已有23家

时间:2021-09-09 16:13:27       来源:TechWeb

众所周知,高通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与基带芯片供应商,他们的智能手机处理器,被安卓阵营的厂商广泛采用,基带芯片也被苹果等厂商采用。

但事实上,高通的业务领域,不只是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领域,他们在汽车领域也有业务,同全球多家汽车厂商有合作。

在慕尼黑国际车展期间,6月30日上任的高通新一任CEO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就透露,在26家全球性的汽车品牌中,高通目前与同23家有合作。

而在慕尼黑国际车展期间,阿蒙已同德国主要汽车厂商的CEO有过会面,阿蒙也表示,他们与德国汽车厂商有商业合作,未来也计划合作。

正如阿蒙所说,高通也确实在不断与汽车厂商展开合作,本周他们就同雷诺达成了业务协议,今年年初,他们也同通用汽车达成了协议。

在慕尼黑国际车展期间,阿蒙也谈到了今年年初就开始困扰汽车行业的芯片短缺。他表示在过去年的12个月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与供应商一道建设新的制造设施,以应对芯片短缺,他们预计在进入2022年之后,大部分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关键词: 高通 汽车厂商 汽车品牌 智能手机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