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正式携手小鹏汽车 打入中国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

时间:2021-09-07 15:27:07       来源:CNMO

9月6日,联想YOGA官微宣布了YOGA Pad Pro的暗夜极光新配色,该配色采用了典雅素皮材质,能带来更好的品质感和手感。

外观方面,YOGA Pad Pro机身正面采用的依旧是常规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前摄模组位于顶部边框的中央部位,屏占比表现优秀。而在背面,其沿袭了YOGA平板家族的特色卷轴式外形设计,底部配备全新设计的CNC一体成型不锈钢支架,无需额外的支架和保护套它就能轻松立在桌面上,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联想YOGA Pad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最高可选择8GB LPDDR5内存和256GB UFS3.0闪存,在开启高性能游戏或多个应用时,依旧能流畅运行。该机采用了一块13英寸2K分辨率的高规格屏幕,配合上4枚JBL扬声器,可带来优秀的视觉体验。该机搭载了一块10200mAh的电池,在平板模式下,它可以持续播放12.7小时视频;而在显示器模式下,可持续播放8.5小时视频,续航表现强劲。

该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持HDMI视频输出功能,通过连接电脑、手机、游戏机等设备,成为便携显示器,大大丰富了其使用场景。

关键词: YOGA Pad Pro 暗夜极光 配色 素皮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