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智能新物种”官方预告:不是小鹏现有系列产品

时间:2021-09-06 16:06:09       来源:智车派

小鹏汽车作为一家中国的智能汽车公司,于2014年成立,专注研发针对年轻人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及电动汽车相关技术,该品牌旗下的G3、P5、P7等智能电动车都受到大众的喜爱。除了汽车之外,小鹏近期还在研发其他智能产品,智车派了解到,9月6日小鹏汽车官微宣布,将于明天推出新的智能产品。据了解,此前小鹏汽车并没有推出或预告过其他的智能产品。

官方发布的预告图称其为“智能新物种”,表明该产品不是小鹏现有的系列产品。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新物种的中间有一个发光的圆圈,光圈上方呈圆锥体,圆锥的上方是一个椭圆形球体,最上端冒出一个小尖,从光圈两侧往下放伸出两支“脚”,“脚”的下发被烟雾盖住,可以大胆地猜测下面可能配备轮胎或是其他的设计。

新智能产品的预告,引起了网友广泛的兴趣,在小鹏官方微博评论区,网友们纷纷留下自己的猜想。有的网友根据图中新品的长相——背后像长一双翅膀,由此猜测可能是小鹏无人机;有的网友认为可能是小鹏智能家居保姆机器人;还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最近比较流行的机器狗。

关键词: 小鹏 智能新物种 外观 无人机 机器狗 保姆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