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正式发布:首款纯电动产品 明年投产

时间:2021-09-06 16:05:32       来源:智车派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正式发布,这是迈巴赫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产品,新车既继承了迈巴赫的设计基因,但在细节上又采用了奔驰EQ系列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沉稳,代表了迈巴赫这个奢华品牌电动化的方向。智车派获悉,新车或将于明年正式投产。

该车在前脸上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不过依旧保留了迈巴赫上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饰条设计,营造出典雅、端庄的气质。新车将采用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并由手工喷涂,顶部黑色金属漆涂装搭配上下方的红色金属漆涂装,更能显示出该车的尊贵属性。车身侧面装配了金属迎宾踏板,并选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配备上迈巴赫标志性的24英寸“大饼状”轮毂,可带来更好的侧面一体性观感。车尾部分,该车选择了贯穿式LED尾灯组,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让该车尾部设计看上去更加简约。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搭载一个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双辐方向盘,相比普通的方向盘体积更小,该设计暗示着该车或将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在中控部分,该车采用了三联屏设计,其宽度超过140厘米,内置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体现出满满的科技感。在内部布局方面,该车采用了2+2的四座设计,在后排中央扶手中集成多项触摸控制功能,同时或将提供香槟酒杯和车载冰箱等配置,做到了奢华与典雅并存。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85kW,峰值扭矩为828N·m以上,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

关键词: 迈巴赫 EQS SUV 概念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