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正式上线“四新”服务 6月以来已投放超万辆新车

时间:2021-09-03 16:03:37       来源:钛媒体

神州租车以“新车、新城市、新会员、新免押”为主题打造的“神州开新节”正式上线。据易观分析《2021年中国租车市场报告》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神州租车已成为国内首家消费客户数达千万量级的汽车租赁公司。

自6月以来,神州租车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投放超万辆新车。开拓新城市方面,神州租车今年以来在西藏林芝、新疆阿勒泰、宁夏固原等几十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持续开拓线下门店。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固定服务网点涵盖了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及主要旅游城市,覆盖机场、高铁等大型重要交通枢纽以及市区核心商圈。

在用户端,神州租车已基于原有的会员体系,通过新增会员权益、扩大积分返还、超值积分兑换等方面,升级了会员系统。同时,神州租车面向全国直营门店的用户,下调了支付宝芝麻信用分租车门槛,用户只需达到600分,即可享受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服务。

关键词: 神州租车 租车市场 四新服务 城市 用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