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正式发布MG ONE内饰图:配备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

时间:2021-09-01 16:23:20       来源:智车派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发布了一组MG ONE的内饰官图,车的内饰也演绎了“数智孪生,双面时空”的设计理念。

智车派了解到,MG ONE的内饰均采用以黑为主,亮黄为辅的配色设计,非常简洁、干练,且布局相同,又针对白天和黑夜两种主题配色,分别给出了运动玩家与次元骇客设定。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新车搭载了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了连体悬浮式的设计,屏幕之间均存在一定的角度,营造出环绕性更强的立体感。此外,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也设计得非常干练,门板及座椅上运用了彩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很有运动效果。

外观上,MG ONE来自于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共有两种车身配色。新车正面有横条幅状中网和放射状中网两种造型,横条幅状的黑色中网两侧延伸至灯组下方;放射状中网造型以车标为圆心,闪电状的中网向外扩散。侧面上看,新车应用轿跑式线条,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向后采用了下压式的设计。整车尺寸为4579mm/1866mm/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是一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MG ONE会搭载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Ps。

关键词: 上汽名爵 MG ONE 大屏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