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5有望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或将有20万元降价空间

时间:2021-08-20 21:50:36       来源:快科技

在X7还未诞生之前,宝马X5可以说是宝马家族的王牌SUV,凭借着强劲的动力以及优秀的操控性,也被誉为豪华中大型SUV标杆。与此同时,其国产的呼声由来已久。

日前,据媒体报道,国产长轴距宝马X5有望于2022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直接引入中期改款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同步更新。

国产宝马X5的底盘代号G18,与进口宝马X5的代号G05有所区别,这或将意味着国产车型将不会完全延续海外版的设定。

同时有消息称,国产宝马X5将会对车身尺寸进行全面加长,据悉,新车的轴距或加长了70mm,由进口版的2975mm一跃至3045mm,其内部空间将会有显著提升。

众所周知,宝马最新的iDrive 8.0车机系统已经逐渐在旗下车型搭载,其最大变化就是首次引入了曲面双联屏,预计国产后的宝马X5也将使用这一设计。

目前还没有关于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的动力信息,预计将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可选,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当然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售价。

参考目前进口版本宝马X5 2.0T车型69.99万元的指导价来看,未来国产X5生产成本下降,再去除关税,国产X5的起售价会进入50-60万元区间,更具吸引力。

关键词: 宝马X5 车展 降价 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