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级工厂所产Model Y将出口欧洲市场 三季度开始交付

时间:2021-07-09 16:50:24       来源:TechWeb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产量的提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除了供应国内市场,也在供应欧洲等市场,这一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在去年10月份就已开始出口欧洲市场。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除了去年就已开始出口的Model 3,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也将出口到欧洲市场。

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也将出口到欧洲市场,是外媒援引社交媒体上的消息报道的。

当地时间周四(7月8日),有人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来自中国的Model Y将在明日(7月9日)接受欧洲用户的预订,三季度开始交付。

特斯拉目前在国内只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将接受欧洲用户预订的Model Y,自然也就是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上海超级工厂也是目前生产Model Y的两座工厂之一,另一座是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

按计划,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建成之后也将用于生产Model Y,但这两座工厂目前还在建设之中,尚未投产。

关键词: Model Y 特斯拉 电池 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