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600手绘稿公布:搭载3.0T+9AT的动力总成

时间:2021-07-06 15:55:55       来源:快科技

传闻多时的坦克300大哥,坦克600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7月5日,坦克官方公布了全新SUV——坦克600的手绘稿,据官方表示,新车采用基于商务豪华定位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开创“商务豪华”新品类。

从手绘稿可以看出,坦克600采用了有别于坦克300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大气磅礴,搭配侧面线条设计,气场十足,经过精心设计的TANK车标也极为抢眼,彰显着浓浓的力量。

而在车身侧面手绘图来看,坦克600同样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遒劲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至于车尾则是横平竖直的造型,慢慢的一股硬派SUV范。

据了解,坦克600将搭载3.0T+9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的长城汽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当车速达到90km/h左右时,即可挂入9挡。

值得一提的是,坦克600也是长城汽车首款搭载“3.0T+9AT”动力组合的车型。另外也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提供“2.0T+9AT”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当然了,作为诞生自坦克平台的车型,塔克600还将配备TOD分时四驱系统,和F-150猛禽同款,搭配上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坦克品牌正式公布了以坦克800为代表的“商务豪华”和以坦克700为代表的“机甲科技”两条产品主线,未来两大系列将会覆盖紧凑型SUV、中大型SUV和全尺寸SUV,而坦克600则是属于中大型SUV。从目前的产品命名来看,双数系列则会被归为“商务豪华”。

关键词: 坦克600 轻混 混动 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