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玩出新高度!哈弗大狗使用最新“狗头”车标

时间:2021-06-16 17:09:37       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款有着硬派越野外观的城市SUV,哈弗大狗自去年上市后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同时其不走寻常的命名方式,也成为广大网友讨论的话题。

不过,在营销路上越玩越火的长城汽车,已经“刹不住”车了。

日前,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哈弗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看上去还是和现款保持一致,但是亮点在于细节方面。

从申报图来看,哈弗大狗新增了几十种外观覆盖件,供消费者选择。涵盖了中网、前保险杠、前车标、行李架、侧窗装饰条、前后保险杠装饰件、轮眉、轮辋、等等多处车身细节部分。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使用了最新的狗头车标,这个新车标造型非常具象化,和其车型名字相呼应。配合上车身D柱的哈弗大狗专属标志,可以说相得益彰。

除了狗头车标版本之外,新车还提供字母车标版本,另一种则是大号的黑色车标版本。和目前的普通版相比,新的前脸使用了更为硬朗粗犷的中网和前杠造型,更接近硬派SUV的形象了。

至于动力,哈弗大狗将继续搭载型号为GW4B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比现款1.5T车型增加了11kw。传动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长城 哈弗大狗 城市SUV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