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MPV的终结者 比亚迪宋MAX DM-i已经申报

时间:2021-06-16 17:08:43       来源:快科技

自今年年初比亚迪发布DM-i超级混动技术以来,搭载了该技术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DM-i在市场上的关注热度和销售热度就持续走高。

同时,比亚迪DM-i凭借着每百公里3.8L超低亏电油耗、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等等优势,震撼了全行业。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信息中发现比亚迪宋MAX DM-i车型申报图,不同于在售宋MAX新能源车型,DM-i系统的加入将让整车油耗表现更好,结合这款MPV的定位来看,它将更适合家用。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有的宋MAX新能源 DM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多边形进气散热一体式大嘴造型,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设计,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mm,轴距为2785mm。同时还提供车高1880mm的版本,不知这一区域是否和车内连通,还是只作为车顶储物箱使用。

作为新增动力版本,该车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载了比亚迪最最新研发的DM-i超级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电机最大功率145kW。

油耗表现方面,比亚迪宋MAX DM-i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仅为0.9L/100km。据悉,新车NEDC工况下亏电状态百公里最低仅需4.4L油,这对于一款7座MPV来讲已十分优秀。

相比其它混动车型,比亚迪DM-i车型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亏电状态下还能拥有较低的油耗表现,这不但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还能最大化的消除用户对里程的焦虑。

关键词: 比亚迪宋MAX DM-i 燃油MPV 新能源 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