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工程机:未采用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0-07-01 14:59:36       来源:快科技

尽管可能对前置自拍效果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但源于对真全面屏的执念,屏下摄像头依然牵动着不少消费者的心。

今日,微博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爆料称,华为Mate 40工程机并未搭载屏下摄像头。

不过,工程机不一定100%对应量产机,而且Mate 40系列肯定不止一款,所以屏下摄像头的路也未完全封死。

此前关于Mate 40系列的爆料主要集中在5nm 麒麟芯片、9P式自由曲面透镜摄像头、90/120Hz屏幕刷新率等。

按照常规节奏,Mate 40的开发在今年一季度已经完成,此后至少进行6个月的测试,然后交付量产上市。如果不出意外的话,Mate 40系列应该会在9、10月份与外界见面。Mate系列向来是华为顶级科技属性的代表,消费者也乐于在供应链已有技术爆料之外,看到华为带来新惊喜。

关键词: 华为Mate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