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不会对iPhone 12涨价:复制前代成功经验

时间:2020-06-29 11:28:19       来源: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系列虽然支持了5G网络,但是他们可能不会因此涨价。

郭明錤(Mig Chi Kuo)在今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由于5G的支持,iPhone12的生产成本将显著增加,他预计新iPhone定价与iPhone11系列一样,也就是不会涨价。但会将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从包装中取消,以降低成本。

在这之前,巴克莱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仍将在包装盒中附带一根Lightning to USB-C电缆,作为iPhone12机型中唯一的配件。

另外郭明錤还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止在第二代iPhone SE中附带5W电源适配器,但他表示,在当前几代10.2英寸iPad、iPad Air和iPad mini中,仍将附带12W电源适配器。

从此前曝光的机模看,iPhone 12明显的变化就是边框回归直边(类似于iPhone 4),电源键位置做了下移,并且电源键变得更长了。

iPhone 12将继续使用以前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其中,两部iPhone 12系列将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两部iPhone 12 Pro系列将配备后部三摄+ 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最新爆料称,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将首次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从而提供更流畅的屏幕体验。

售价方面,iPhone 12有望649美元起售(iPhone 11为699美元),最高售价1099美元,比iPhone 11更加便宜,入手门槛进一步降低。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