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 称《赛博朋克 2077》扩展包制作中

时间:2020-06-23 11:47:01       来源:IT之家

外媒PlayStationLifestyle报道称,《赛博朋克2077》游戏开发商CDPR重申了游戏发售后将推出扩展包,并表明这不是从游戏主体中抽出来的小型DLC。CDPR表示,正在制作扩展包,而且这将比普通DLC更大。

据悉,该公司董事会成员Michał Nowakowski表示:“我们没有特别提及DLC的数量,其实我更愿意将其称为扩展包(expansions),它们比普通DLC更大。不过《赛博朋克2077》的发售日延期了,这些扩展包也将延期发布,目前我们没有计划公开这些扩展包具体内容,但它们正在制作中,而且不是从游戏主体中抽出的内容。”

IT之家了解到,Michał Nowakowski还表示:“《赛博朋克2077》被推迟至11月发售,可我们不担心竞争。在11月发售的新游戏其实不多,因为今年次世代主机将推出,所以还是会有些新游戏出现,但不会是类似于《GTA》或《荒野大镖客》这样的大作。人们对电子游戏越来越感兴趣,而我们可以从中受益。”

关键词: CDPR